望魁教育网

陪孩子一起找到表达的乐趣!

翻译

drive sb mad什么意思?让人发疯的地道说法

“Drive sb mad” 是一个英语短语,其意思是“使某人发疯”或“让某人极度烦恼”。这个短语形象地描述了某种情况或行为对人精神上的极大折磨,使得人几乎无法忍受,从而产生疯狂的情绪。

1. The constant noise from the construction site drive me mad.(建筑工地的噪音让我快了。)

2. Dealing with my boss’s micromanagement is driving me mad.(处理老板的微观管理让我快要崩溃了。)

3. The long hours and endless tasks at work are driving me mad.(长时间的工作和无穷无尽的任务让我快要发疯了。)

4. Trying to keep up with my kids’ busy schedules is driving me mad.(试图跟上孩子们的繁忙日程让我快了。)

5. The never-ending rain is driving me mad.(持续不断的雨水让我快了。)

6. The traffic jam is driving me mad.(交通堵塞让我快了。)

7. The stress from work is driving me mad.(工作压力让我快了。)

8. The endless arguments with my partner are driving me mad.(与伴侣无休止的争吵让我快了。)

9. The boredom of this long flight is driving me mad.(这趟漫长航班的无聊让我快了。)

10. The complicated instructions in this manual are driving me mad.(这份手册的复杂说明让我快了。)

1. Drive sb crazy(与“drive sb mad”意思相同,但听起来更加口语化。)

2. Make sb go mad(与“drive sb mad”意思相同,强调某种事物或行为导致人疯狂。)

3. Drive sb to distraction(意为“使某人极度烦恼”,强调某事物或行为让人无法集中注意力。)

4. Drive sb up the wall(意为“让某人极度烦恼”,强调某事物或行为让人极度焦虑。)

5. Drive sb bananas(意为“让某人发疯”,是一种非正式的表达方式,带有一定的幽默感。)

“drive sb mad”是一个形象、生动的英语短语,用来形容那些让人极度烦恼、无法忍受的情况或行为。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根据具体情境选择合适的地道表达方式。